最新科技ABOUT US

機能性 - 它是什麼意思?

  PURE FUNCTIONAL 材料源於專業運動裝,直接來自義大利。 您想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機能性襯衫嗎?

PURE 機能衣 - 堅實的創新

近年來,新的生活方式徹底改變了我們的著裝方式,從而改變了我們對時尚和服裝面料的品味。 工作、休閒、家庭生活、運動——我們生活領域的融合早已成為現實。 Life and Workflow 4.0 使我們為正裝開發了一個新概念。

時尚已經開啟了新一代技術面料的大門,這些面料已成為世界各地系列的真正明星。 這一新趨勢著重於設計、時尚和高科技元素的迷人組合。 於是我們萌生了重新定義經典商務襯衫的想法。 我們的任務是打造一款頂級商務襯衫形式的跑步襯衫,比之前的經典商務襯衫更現代、更實用、更舒適且更易於打理。

襯衫市場的創新:PURE功能型襯衫將運動裝的屬性和特點轉移到正式的職業裝上,同時又不放棄襯衫的優雅外觀。

世界上最舒適的PURE襯衫保證:

高科技面料貼合輪廓,無拘無束地跟隨身體運動。 這種材料在橫向和縱向上都具有彈性,因此保證了最佳的運動自由度、完美的貼合性和出色的舒適度。

水分迅速轉移到衣服的外層,保持皮膚清新乾燥。 當我們穿著像第二層皮膚一樣貼合身體的衣服時,重要的是這種衣服要完全透氣。 這種材料還確保在體力活動期間實現最佳的水分輸送。

我們的皮膚需要保護免受外部影響,尤其是紫外線輻射,尤其是在夏天。 功能性襯衫提供 50+ 的保護係數。

汗水需要快速乾燥,以免與皮膚接觸時間過長。 這是因為汗水會導致細菌傳播,從而導致難聞的氣味和瘙癢。 高科技材料速乾,並具有抗菌作用。

這些特點使功能性襯衫成為旅行時不可或缺的伴侶。 它還在手提行李箱中佔有一席之地,輕便且不起皺。 該材料快速且易於維護。 乾燥時間極快,織物絕對易於打理。 襯衫可以根據需要手洗、機洗或乾洗。

 

PURE功能型襯衫 -  100%“歐洲製造”

pure 功能型襯衫由歐洲最先進的專業合作夥伴公司製造。 員工接受了公平的培訓和報酬。 為了促進經濟,我們採購配件,如 B. 鈕扣、吊牌、膠帶、紙板箱和當地公司的包裝材料。 我們注重節約資源的加工和短途交貨。 透明純淨!

 
 

面料

我們機能襯衫的材料直接來自意大利,來自世界上最著名的可持續面料製造商之一。 優質的高科技纖維使其成為極其透氣的服裝。

為了保證 100% 的舒適度,這種最初來自運動領域的材料,乾得很快,而且非常有彈性。 其結構使其觸感柔軟,穿著舒適。

優質原材料的使用和纖維的創新結構提高了襯衫的耐用性和耐洗性。

 

 

可持續性與環境

 非常高質量的高科技纖維是在最高的環境標準下生產的。 我們的合作夥伴供應商關注創新的環境政策、可持續的供應鍊和循環經濟的創建。 公司承諾通過道德規範來實施以下幾點:

  1. 保護員工健康
  2. 通過引入最現代的技術來優化生產過程,以監測和減少廢物和對環境有害的殘留物
  3. 基於明確數據的環境成果認證
  4. 對研究和使用新的可持續原材料的真正興趣
  5. 支持保護環境的重要國際原則
  6. 為當地社區的社會和金融發展做出貢獻

 

用於製造 Pure 功能性襯衫的聚酰胺纖維背後的技術是保護環境及其資源的創新工藝的結果。 生產系統旨在減少用水量並使用可再生能源發電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製造一件棉質 T 卹所需的整個過程,從棉花種植到染色和生產階段,大約需要 2,700 升水。 另一方面,聚酰胺纖維採用最新的工業技術製成,只需 50 升水就可以製作出同樣的衣服,這意味著對地球水資源的顯著節約。

ECONYL - 再生尼龍

大部分PURE FUNCTIONAL 服飾均採用獲得德國可持續發展獎的創新材料 Econyl® 製成。

Ecoyl® 是一種由 100% 回收材料製成的聚酰胺纖維。 為此,除其他外。 織物、地毯和漁網的殘餘物從海洋中收集並回收成優質尼龍纖維。 與由原油製成的尼龍相比,再利用可減少 80% 的全球變暖影響。 在其生命週期結束後,由 Econyl® 製成的襯衫可以重新加工成優質的高科技纖維。

資料來源: www.econyl.com